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最牛平板跑分首曝:八核不如K1四核|三星|四核心处理器

2014-06-04 10:36:51  来源: 平板 

三星将在6月12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级平板机Galaxy Tab S,并分为多个版本,包括8.4寸的SM-T700系列、10.5寸的SM-T800系列,真机照也已经曝光了。

就在今天,安兔兔数据库中也出现了Galaxy Tab S的身影,而且一下子就是两款SM-T700、SM-T800(都是Wi-Fi版本)。

监测信息显示,这两款平板都会配备三星Exynos 5420八核心处理器,频率最高1.9GHz,根据此前消息其实是四个A15 1.9GHz、四个A7 1.3GHz组成的八核,同时集成ARM Mali-T628 GPU。

屏幕分辨率都高达2560×1440,而且是三星的Super AMOLD面板,同时有3GB内存、32GB存储、8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安卓4.4.2操作系统。

三星最牛平板跑分首曝:八核雄壮威武

SM-T700、T800的安兔兔v4.0跑分分别为35713、35760,相差不大,已经相当相当高了,而且因为有八个核心,在多任务、CPU整数浮点方面还是很厉害的。

刚发布的小米平板配备NVIDIA Tegra K1,四个A15 2.2GHz核心加192流处理器开普勒架构GPU,据传安兔兔跑分已经接近4万,甚至有数据称超过4.4万。wWW.wInGwit.COm虽然还需要进一步检验,但是因为频率更高,Tegra K1胜出不成问题。

由此也可以再次看出,核心多了不一定就好。Exynos 5420因为四个A7核心的拖累,A15核心频率无法上得太高,导致整体性能偏低,Tegra K1因为只有四个A15核心就可以更宽裕地提升速度。

不过另一方面,Exynos 5420可以用四个A7核心处理低负载任务,Tegra K1则不得不加入了第五个核心来专门负责省电。

这是两种不同的设计理念,至于孰优孰劣不好一锤子说死,各有优劣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9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