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特尔推64位Moorefield 针对8吋及以下设备|英特尔|处理器

2014-06-04 10:36:52  来源: 平板 

根据国外媒体cnet的报道,英特尔发言人日前对其表示,将推出一款代号为Moorefield的64位移动处理器,主要针对8英寸及以下智能设备。预计将在6月4日举行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展出。

Moorefield处理器参数(图片来自cnet)

Moorefield处理器参数(图片来自cnet)

英特尔目前的小尺寸平板处理芯片为Bay Trail,同样为64位处理器。而与Bay Trail不同的是,Moorefield的芯片封装更小,且热功耗设计更优秀,发热量更小。Moorefield芯片还内置了英特尔的XMM 7260 LTE芯片,支持LTE,支持300MBPs的理论峰值下载速度。

Asus MeMO Pad(图片来自cnet)

Asus MeMO Pad(图片来自cnet)

英特尔Moorefield芯片为四核处理器,型号为Atom Z3560/Z3580。WWw.WInGWiT.com搭载安卓系统的Asus MeMO Pad将成为首批内置KDDI LTE网络支持的Moorefield设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9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