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应用商店涉嫌垄断 欧盟或对其展开调查|谷歌|欧盟委员会

2014-06-20 09:52:28  来源: 平板 

在欧洲Android操作系统目前已占据了多数份额,而因其应用商店Google Play会阻止用户安装其它第三方应用商店的行为,谷歌可能会再一次面临欧盟反垄断机构欧盟委员会的调查。

谷歌应用商店垄断 欧盟或对其展开调查

欧盟或对谷歌应用商店垄断展开调查(图片来自cnbeta)

本周一,葡萄牙移动应用商店Aptoide向欧盟委员会进行了投诉。控诉谷歌滥用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统治地位,系统性的为用户设置障碍,阻止用户在Android平台安装第三方应用商店。Aptoide计划与其它第三方应用商店组建共同阵线对抗谷歌。

目前谷歌和欧盟委员会均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20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