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今日正

2014-07-01 11:30:42  来源: 平板 

Tegra K1大杀四方小米平板今日正式开卖

小米平板今日正式开卖仅16GB白色版可选

今天是周二,小米迎来了本周的开放购买日。早在上周,小米就宣布本周二是小米平板首发的日子,首批供提供了5万台小米平板供用户抢购,但只有16GB白色版可选,64GB以及其它颜色的版本还在路上。

除了小米平板外,今天开放购买的产品还有红米手机1S、红米Note、小米电视2以及小米盒子增强版等等,其中红米系列产品的供货数量为30万台,不算少。当然,这次开放购买依然仅限预约用户参与。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1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