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首批供货5万台 7月1日正

2014-07-01 11:30:47  来源: 平板 

小米平板首批供货5万台7月1日正式开卖

5月1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售价1499元起的小米平板,该平板共有六种颜色可选,于本月初正式开启公测。

上周,小米宣布小米平板将于7月1日正式开卖,首批只有16GB白色版可选,而今天,他们又公布了首批供货数量。

按照小米的说法,小米平板首批供货量为5万台。尽管数量不算少,但第一次开卖应该还会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不过如果小米能够持续以这种速度供货的话,相信小米平板一机难求的局面并不会持续太久,毕竟平板并不是硬性需求,相比手机来说抢购的用户要少得多。

如果你还在矛盾小米平板是否值得买的话,不妨看看我们的评测吧,你应该会找到想要的答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2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