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6、mini 3新功能再曝光:支持指纹识别|iPad|mini

2014-07-01 11:31:06  来源: 平板 

就在刚刚,台湾媒体再次给出消息称,今年苹果推出的新iPhone和iPad都会提供Touch ID功能。

台湾媒体给出的报道中显示,iPhone 6、iPad Air 2、iPad mini Retina 2都会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实现方式与5S完全一样,但有一些不同。

不同的地方是,苹果会提升新一代的指纹辨识感测器模组的耐用性,同时新的感测器模组封装材料将改成锡。同时消息还指出,从上周开始,台积电8寸厂就扩大了指纹辨识感测器特殊应用晶片(ASIC)投片,月投片量超过3万片。

iPad 6、mini 3新功能再曝光!

据悉,新一代的Touch ID仍采用光学型晶圆级尺寸封装(WLCSP)。

此外,产业链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9月下旬才会发布新机,同时新一代Touch ID将从下月开始交货,预计Q4出货量将达高峰,季成长率还会超过50%。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2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