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Surface Pro 2清库存:停产在即 配件下架|Pro|Surface

2014-07-26 14:31:58  来源: 平板 

作为Surface Pro 2的继任者,Surface Pro 3无疑已成为未来销售的重点。那么微软当然就不必要在Surface 2/Pro 2上下更多的功夫了。

Surface Pro 2清库存配件下架/停产在即

Surface Pro 2

据外媒wpcentral的消息,微软零售店已经将目前还存留的几乎所有Surface 2/Pro 2的配件运回至微软,只有少部分零售店目前仍然保留了一些库存,用于给出现问题的用户进行更换,但已经不作为商品销售。Surface Pro 2本身将参与清仓,新机会越来越少。

而目前已经实现配件零库存的商店也将停止进货。但这种情况只在微软官方零售店,其他销售渠道则不会参与。

在Surface的官网,Surface 2/Pro 2仍可正常购买,但推荐机型只剩下Surface 2和Surface Pro 3,Surface Pro 2没有着重标注,显然是引导用户购买这两款机型。估计是之前在欧洲和北美的降价促销,使Pro 2的库存已经不多。

Surface Pro 2清库存配件下架/停产在即

从微软撤回Surface 2/Pro 2的配件等一系列情况来看,未来不久Surface 2/Pro 2便会逐步停产,全力主攻Pro 3。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