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版Office小幅升级:支持PDF生成|Office|字体

2014-08-02 10:11:28  来源: 平板 

微软昨日为iPad版Office发布了一次重大升级,这也是该应用发布以来的首次升级,版本号升至1.1。此次更新中,Word、Excel、PowerPoint都迎来了大量新功能,例如,支持以PDF格式发送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PowerPoint新增了演示者视图……

iPad版Word 1.1新功能:

发送 PDF:你可以以 PDF 形式发送 Word 文件。

图片工具:将照片裁剪成所需的部分,或者进行重置以撤消更改。

字体:“字体”菜单中现在提供第三方字体。

iPad版Excel 1.1新功能:

发送 PDF:你可以以 PDF 形式发送 Excel 文件。

轻拂可选择:在任意方向轻拂某单元格的选择手柄即可快速轻松地选择行或列中的所有数据。

外置键盘支持:使用外置键盘更加方便了。使用电脑或 Mac 上所用的相同按键来输入数据,并在工作表上移动位置。

数据透视表:与源数据位于相同工作簿中的数据透视表进行交互。

打印选项:提供更多纸张尺寸和缩放选项,让你能够在打印工作簿时更好地控制布局。

图片工具:将照片裁剪成所需的部分,或者进行重置以撤消更改。

字体:“字体”菜单中现在提供第三方字体。www.WIngwIt.cOm

iPad版PowerPoint 1.1新功能:

演示者视图:演示时查看并编辑演讲者备注、查看下一张幻灯片或者跳转到其他幻灯片。

播放媒体:演示时播放视频、音效和背景音乐。

插入视频:从手机相册插入视频。

图片工具:将照片裁剪成所需的部分,或者进行重置以撤消更改。

演示者工具:现在,你可以擦除演示文稿上的突出显示和绘图。

发送 PDF:以 PDF 形式发送 PowerPoint 文件。

超链接:添加指向演示文稿的链接或编辑现有链接。

字体:“字体”菜单中现在提供第三方字体。

官方下载:

Word for iPad: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icrosoft-word-for-ipad/id586447913?mt=8

Excel for iPad: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icrosoft-excel-for-ipad/id586683407?mt=8

PowerPoint for iPad: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icrosoft-powerpoint-for-ipad/id586449534?mt=8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8/26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