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平板前景堪忧:百思买CEO称这为PC带来希望|平板|百思买

2014-08-02 10:11:29  来源: 平板 

苹果或许不是唯一一个面临平板电脑销量窘境的厂家。在最近一次接受Re/code的采访中,百思买首席执行官Hubert Joly表示:在蓬勃发展之后,平板电脑的销量现在过去数月已确实所有下降。Joly表示,平板市场出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现象,因为它的渗透发生得如此之快。而现在,大屏智能机又称为了蚕食其销量的替代市场。

平板前景堪忧:百思买CEO称这为PC带来希望

平板前景堪忧:百思买CEO称这为PC带来希望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平板电脑的“创新”可谓是乏善可陈,消费者也很快失去了去买新品的动力——因为他们手上的平板已经能够满足其需求了。有趣的是,随着微软最终结束了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百思买的PC业务却在一季度迎来了复苏。Joly指出,平板电脑正在变得更加灵活,比如平板/笔记本“2合1”的变形本。

笔者点评:

事实上,当初乔布斯将平板电脑定义成智能手机与电脑之间的产品,就已经把平板电脑的使用范围作出了深度定位,而近年平板产品在创新上又无大作为,导致了消费者对迭代式更新的不屑一顾,同时又没有对性能要求更高的王牌APP出现,加之笔记本在轻薄与续航上的创新,看起来平板的前景真的不容乐观。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8/26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