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Android L新升级包发布 仅限谷歌亲儿子|转载|手机

2014-09-03 16:30:35  来源: 平板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13日 今天谷歌公司发布了新的Android L升级包,不过依旧是预览版,依旧只针对亲儿子系列。

谷歌命名规则显示,如果系统并未有巨大改变的话,版本号也不会有变化。因此,此次的升级包版本号是与之前相同的LPV81C,完成时间为6月20日,也仅比上一个版本晚了2天。

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此次的升级包还是带来了对健康追踪应用开发平台Google Fit的支持。当然,它还会对之前的一些Bug进行修复。

目前这一升级仅限Nexus 5手机以及Nexus 7平板,其他几款Nexus亲儿子还要等上一段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