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即将发布A卡口24-105新头 抗衡适马

2013-12-12 22:12:02  来源: 影像 

适马在今年秋季发布了24-105镜头,而且目前这款镜头已经正式开卖,佳能和尼康卡口的售价为1100美元左右,而索尼A卡口的售价为899美元。但是最新消息显示,索尼也即将发布原厂A卡口24-105镜头,以便自身A卡口的机身能有一个更好的镜头选择。

适马24-105镜头

适马24-105镜头

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这款镜头更多的消息,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索尼肯定将这款新的镜头作为A系统高端机型的标配镜头出售,而在价格方面,我们初步预估为6000元人民币左右。

适马24-105这款镜头从发布到上市,一直被市场看好,而且这枚镜头也被认为是适马的顶级Art镜头,所以索尼这枚镜头是否能全面超越适马的24-105还不好下结论。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2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