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正在开发5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2013-12-12 22:12:02  来源: 影像 

一个消息来源向SAR透露,索尼正在开发一款5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内置2460个对焦点(类型未知),可覆盖约78%传感器面积。

SAR表示,该传感器生产成本很高,但如果索尼有意降低成本,则有可能在2015至2016年应用于自家的可更换镜头产品。

于目前而言,索尼才刚开始在其顶级产品内普及3600万像素级别传感器。5400万像素固然诱人,但看上去更像是技术储备,即便生产成本降低到可接受程度仍要解决不少问题,配套镜头、衍射极限光圈、图像处理器性能,以及高像素密度带来的感光度性能下降等问题。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2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