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X T1评测首发 复古机光荣绽放 |相机|单反

2014-02-27 23:51:06  来源: 影像 

曾经的胶片巨头富士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极具复古外形的无反光板可换镜式数码相机。最近,富士发布了一款具备复古造型,同时又采用三防设计的X系列机身——X-T1。富士X-T1几乎融合了富士现在最强的技术,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专业级别无反相机。今天,我们就对这款富士X-T1进行详细的测试。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极具复古造型的富士X-T1:

富士X-T1机身+XF35 F1.4R镜头

富士X-T1机身+XF35 F1.4R镜头

和以往富士X系列无反相机仿效旁轴相机的造型不同,富士X-T1的外观更像手动时代的胶片单反相机。机身左右肩处配备了多个拨轮,机顶也配备了一个棱角分明的电子取景器。我们再来看一下富士X-T1的主要参数: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富士X-T1配备了约1630万有效像素的APS-C尺寸X-Trans CMOS II感光元件。X-T1配备的感光元件采用了富士独有的X-Trans阵列技术,其表面的红绿蓝三色像素被随机排列,不易产生摩尔纹,所以也无需低通滤镜。wwW.WingWit.Com拜托了低通滤镜的桎梏,X-T1可以获得更佳的分辨率。富士X-T1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其强大的电子取景器。X-T1的电子取景器采用约236万有效像素的OLED液晶屏幕,高达0.77倍(35mm全画幅单反相机等效值)的放大倍率甚至能与顶级数码单反相机一较高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2/6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