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计划推自家中画幅 将另辟蹊径|索尼|said

2014-03-29 10:01:24  来源: 影像 

索尼新出的那块5000万 44X33mm中画幅CMOS传感器已经用在了哈苏,飞思,宾得机子上了,SAR透露索尼打算推出自家的中画幅机,时间在5-6个月后。具体信息并没有给出,只是表示不会跟哈苏,宾得645D II这类直接竞争,将另辟蹊径,而价格也来得相对便宜。

目前这消息可信度还有待确认。感兴趣的童鞋倒是可以发挥下想象力,骚尼整出个啥样的中画幅来。小编个人希望整个无反中画幅出来,又可以复活一堆老头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10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