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1D C、1D X低温下或无法自动对焦|佳能|自动对焦

2014-04-08 10:09:19  来源: 影像 

从2013年1月起,陆续有佳能EOS-1D C、EOS-1D X用户反映,他们的相机在极端气温条件下会出现无法正常使用的状况,具体表现为相机在零摄氏度以下自动对焦功能失效。

随后有匿名用户向CR提供了一份疑似从内部流出的检查报告以及处理办法。报告初步认为,在光学取景模式下,该故障是由于对焦反光板(位于取景反光板背后)没有与取景反光板正常脱离,导致没有光线进入对焦模块造成。如果出现上述状况,最终的解决办法是送到维修站更换整个反光板总成。

由于出现问题条件复杂,且存在一定概率因素,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属于产品质量问题,而佳能官方也没有给出任何书面回应。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10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