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富士X-Pro2发布日期将推迟至2015年|富士|对焦速度

2014-04-08 10:09:18  来源: 影像 

关注新摄影网的读者可能会记得我们曾发布过一则消息称,富士今年上半年将推出X-Pro1s暂时缓解用户的升级需求,然而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X-Pro1后继机型发布计划已被打乱。

FR从匿名来源获得消息称,富士不会推出任何小改款X-Pro1,研发部门直接将目标定在了2015年的X-Pro2。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做,可能有很大部分原因要“归咎”与X-T1的成功。相对X-Pro1,X-T1同样拥有出色的复古外观设计,而且传感器更新、对焦速度更快,并具备防尘、防滴溅特性,已具备担当X卡口旗舰的能力。

目前尚无法确认消息的可靠性,但FR表示同一来源曾提供过准确信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1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