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在京发布高端单电A7 II及DC新品RX100III|索尼|高端单电

2014-05-18 23:38:09  来源: 影像 

凤凰数码讯 5月16日索尼在北京举办夏季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同步发布了旗下高端单电新品A7 II及DC新品RX100III。

索尼A7 II

索尼A7 II是一款采用了A卡口的APS-C画幅高端单电相机A7 II,其采用全新2430万像素Exmor CMOS传感器,以及与A7/A7R相同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相比于之前的A77来说,灵敏度提高了约20%,并具备减少衍射现象技术和区域降噪功能。

此外,索尼A7 II搭载了79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15个十字对焦点系统,所有79个对焦点测光数据是由一个全新的自动对焦算法,从而可快速预测拍摄对象的移动的情况。对焦性能是索尼A77 II最大的改进之处,在保证连拍速度为12张/秒的同时,每张都可自动对焦,连拍数量也扩展至单次60张。

 

索尼RX100III

而另外一款同步发布的RX100III,定位旗舰DC,搭载了2010万像素的Exmor R 1英寸CMOS传感器,以及BIONZ X图像处理器,ISO125-12800,镜头等效焦距24-70mm,F/1.8-2.8,包含有ND滤镜,后背3英寸显示屏,无线连接支持NFC和WiFi,支持BRAVIA Sync,支持PhotoTV HD连接,配备麦克风输入接口,支持多种类型闪存卡,数据传输连接接口为USB 2.0。wwW.WINGwit.coM(文/张楠)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5/17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