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7D Mark II或采用“革命性”全新传感器技术|革命性|EOS

2014-07-01 11:32:00  来源: 影像 

有一阵子没有再提及佳能EOS 7D Mark II了,事实上关于这款相机的消息一直都没有断,但可靠性低,有时还会出现互相矛盾的情况。有鉴于此,我们也把相关内容压下去了。然而事情冷不丁就在一瞬间发生了微妙变化。CR表示他们已经从非常可靠(CR2级别)的消息来源确认,7D2将采用全新传感器,并加入“革命性技术”,但不会是类Foveon X3。如果先前的传闻准确的话,7D2这会应该已经在世界杯球场上进行测试,并预计于9月发布,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2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