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曲面传感器样张曝光 已进入试制阶段|索尼|曲面

2014-07-05 17:42:21  来源: 影像 

不久前我们看到索尼最新黑科技曲面CMOS传感器实物,该CMOS模仿人眼视网膜曲率,对角线长43mm,分辨率2400万像素,其中心和边缘的光敏感度分别是传统CMOS的1.4和2倍。负责开发该传感器的総一郎表示,该技术已进入试制阶段。

最近索尼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网采访时再一次对曲面传感器的研发背景和优点进行了说明,更令人意外的是,索尼方面还大方提供了一张使用该传感器拍摄的样张(上图)。据此不难推测,曲面传感器其实已经进入实用化阶段,也许很快就会投入量化生产。

需要说明的是,索尼同时研发了2款曲面传感器,一款是上面提到的全画幅CMOS,另一款则会用于手机等移动设备(对角线长11mm),目前尚不清楚该样张出自哪一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3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