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中端便携相机X30抛弃光学取景器|X30

2014-07-26 14:32:09  来源: 影像 

FR从一个新来源获得消息称,富士下一代中端便携相机X30将抛弃现在的光学取景器,进而用电子取景器取而代之。

关于X20的取景器,用户评价好坏不一,好的地方在于X20的取景器终于支持曝光数据显示,而不再是像X10那样成为一个摆设。坏的地方在于其取景窗位置与光轴尚有一定距离,导致取景画面实际拍到的照片有偏差。理论上EVF可以显示更多内容,不存在取景偏差问题,而且不需要复杂的光学变焦结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