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闻索尼可能会在9月推出入门全幅微单|索尼|画幅

2014-07-26 14:32:09  来源: 影像 

之前有消息称,索尼在印尼相关机构注册了一款疑似新款全画幅微单的机型,预期是在9月份的德国photokina展会上发布。但至于是何种定位还不知晓。但SAR表示这款可能是入门级的产品,应该是去掉了A7的取景器,然后外形接近NEX微单,但使用了全画幅传感器,所以体形会比NEX-5T这样的机型稍大。现在索尼用于微单的CMOS已经很成熟,入门级全画幅微单索尼可能能造出来,只是考虑到定位以及价格因素索尼愿不愿意出而已。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