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研发光场相机专利 解决低分辨率问题|光场|索尼

2014-07-26 14:32:40  来源: 影像 

专利图

根据一份美国专利局的文件显示,索尼瞄准了Lytro公司的先拍照后对焦技术,也准备投入光场相机的开发。是山寨还是超越?我们拭目以待,有竞争总比一家独大好。

光场摄影市场可能很快将变得更加拥挤并且竞争更激烈,根据索尼的一份专利显示,索尼承诺不只是简单对技术进行复制,而是要改进Lytro公司的知名技术。

详情可见美国专利申请US20140071244,索尼首次进军光场摄影领域并不仅仅是复制其他光场相机的技术,它解决了该技术的一个最大缺陷——光场相机的低分辨率。

根据索尼发布的信息,它们的设置是“相机系统没有无用的像素排列,并且能够抑制分辨率的降低,而这可能是因采用立体成像功能造成的”。

总而言之,很多关于传感器方面的技术还依然是个未知数(专利的一个普遍特征……)。但有意思的是,一个大型相机公司正考虑要在真正的光场摄影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下一个会是谁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