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谷歌新专利曝光:将手机和笔记本合二为一|谷歌

2014-05-26 00:38:16  来源: 电脑 

谷歌最新专利曝光,该专利描述的是将智能手机插到笔记本电脑上连接而成的二合一系统/设备,有点类似于华硕Padfone的概念。但与华硕不同的是,该专利中笔记本电脑不依赖手机的硬件,只要将智能手机接入笔记本中,就能实现让智能设备共享其数据连接。这样笔记本电脑就能利用该连接使用云端的谷歌服务。与常见的个人热点功能不同,该专利显得更复杂。

谷歌新专利曝光:将手机和笔记本合二为一

谷歌新专利曝光:将手机和笔记本合二为一

据猜测,该专利可能是为那些需要外出旅行的商业客户设计的,而谷歌最近也收购了一家公司,旨在为使安卓系统变得对企业用户更友好。一台设备就能提供手机,电脑计算以及网络连接能力对企业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8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