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Windows授权费或降至42美元 为夺市场份额|微软|谷歌

2014-07-01 11:32:30  来源: 电脑 

如今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也面临诸如苹果Mac OS X和谷歌Chrome OS等操作系统的挑战,降价是很多人的希望。而据Trefin分析师预测,未来微软可能会大幅降低每台PC的Windows操作系统授权费,到2020年将会低至42美元。

不久前,微软刚刚发布了免费版Windows 8.1 with Bing操作系统,提供给OEM硬件厂商预装在低端设备中;更早之前还宣布Windows将面向9英寸以下设备完全免费授权。以上种种措施都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负担起Windows设备。

Windows授权费2020年或降至42美元(图片来自cnbeta)

Windows授权费2020年或降至42美元(图片来自cnbeta)

据悉,Windows操作系统部门在2013年为微软贡献了180亿美元收入,每份Windows的OEM授权费大概为52美元。降价、免费之后虽然对微软的营收有所影响,但Windows授权许可数量一定会增长,从而保证Windows的市场份额。

Trefin分析师称:“这有助于缓解微软在OS市场份额的下滑,目前微软在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约为78%,我们预计到2020年其份额会稳定在75%。wwW.WinGWiT.cOM”此外,Windows 8.1的普及还将促进Bing搜索的份额,目前Bing的全球市场份额为2.6%,分析师认为到2020年Bing的份额将增至4%。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2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