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S5 mini配置曝光:或配骁龙400/720p屏|三星|处理器

2014-04-08 10:08:42  来源: 手机 

4月4日 现在,要是某款旗舰手机不出一个mini版本就会似乎感觉缺了点什么。这不,在上月正式发布的三星GALAXY S5,这几天也传出了一些关于S5 mini版本的曝光消息。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迷你版S5的配置大致如下:屏幕尺寸,4.5英寸720p,依旧是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材质;核心处理器,或采用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存储配置,选用1.5GB运行内存(RAM)/16GB机身存储(ROM);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双摄像头;电池标配容量为2100mAh;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2智能操作系统。

此外,这款GALAXY S5 mini也同样会具备三防性能,不过会不会在该款手机上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目前还没有太确定的信息。在发售时间方面,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