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谷歌欲推黄色机身Nexus 5 售价或不变|黄色|网页

2014-07-01 11:29:28  来源: 手机 

Nexus 5已经上市有段时间了,起初该机上市时只有黑色、白色两种颜色可选,在今年二月份又推出了红色,多彩的颜色总是可以起到吸引消费者的作用。而有迹象表明,Nexus 5还会增加一款黄色机身版本。

Nexus 5将有黄色机身(图片来自Android官网)

Nexus 5将有黄色机身(图片来自Android官网)

黄色Nexus 5渲染图(图片来自pocketnow)

黄色Nexus 5渲染图(图片来自pocketnow)

日前我们在android.com网站页面关于Nexus 5的描述中看到有写着“拥有黑、白、红、黄四种颜色可选”,如果这不是“临时工”搞的乌龙,那么黄色机身的Nexus 5基本可以认定是会有的,毕竟该网页可是Android的官方网站。WWW.WInGWIt.COm不过根据之前红色机身来看,黄色的Nexus 5很有可能也只是背部和侧面是黄色,前面依旧是黑色。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