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Z Launcher桌面:更接近Android

2014-06-20 09:53:12  来源: 数码资讯 

  尽管诺基亚已经将手机硬件部门卖给了微软,但似乎,这家芬兰公司的技术团队并没有一并转交出去。今天,该公司宣布了自微软收购其手机部门以来的首个新项目——名叫“Z Launcher”的Android启动器(定制主屏)。与不少第三方启动器(如最近被Twitter收购的Cover)一样,该团队的设计理念也是“以最快的方式,访问您手机上的一切内容”。

  Z Launcher重新设计了Android主屏,并且会显示上下文相关的应用快捷方式,而不是静态的网格图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news/201406/21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