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Windows设备出货量持续走高 增幅超29%|平板|出货量

2014-01-17 15:46:35  来源: 平板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预测报告显示,虽然2013年Windows设备一直呈现缓慢增长的趋势,但从去年年末Windows设备的涨势来看,今年其出货量将增长10%左右,明年极有可能增长19%。

同时报告还指出,PC销量极有可能陷入衰退期,但Windows平板和手机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Windows平板愈发受到消费者青睐

Windows平板愈发受到消费者青睐

此外,Gartner表示,去年Windows平台的PC和超移动产品的出货量约为3.18亿台,而到2015年,这一数据或将增长5%,至3.32亿台。

而基于平板电脑和手机的增长趋势,今年Windows平台所有设备的出货量预计为3.6亿台,而明年将达到4.23亿台,相较于2013年增长近39%。

2013年,全球智能设备的出货总量为23亿台,其中,Windows的份额为14.3%,而苹果的份额为11.6&。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