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Apple Store换新貌 新增选购配件板块|选购|苹果

2014-03-07 15:48:29  来源: 平板 

昨日苹果在线商店进行了维护,重新上线后新增了“选购配件”版块,该版块下可以方便用户选择各种配件,包括所有苹果自家和第三方产品。

“选购配件”版 块与之前的选购Mac、选购iPad、选购iPhone和选购iPod处于同一个导航级别。“选购配件”版块的四个导航分类为所有配件、Apple配件、独家产品和最新流行。此前,苹果在线商店中所有配件都需要在iPhone、iPad和Mac页面下寻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3/7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