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跑分实测:Tegra K1可达40000分|小米|Tegra

2014-05-18 23:37:31  来源: 平板 

小米平板跑分实测:Tegra K1可达40000分

昨天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此前曾多次曝光的小米平板。这款Android平板搭载了适配平板的MIUI V5,基于Android 4.4。拥有与iPad mini 2一样的视网膜屏幕,分辨率2048×1536像素,326PPI,采用康宁大猩猩3玻璃。

小米平板也是全球首款采用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的平板,这颗处理器采用了主频为2.2GHz的四核心Cortex-A15架构,内置192个英伟达Kepler架构的GPU,在图形性能上表现出色。同时拥有2GB RAM和16/64GB ROM,最大支持128GB外置扩展卡。

在发布会上,小米官方PPT显示,安兔兔跑分达41000以上,那究竟实际跑分表现如何,vr-zone给出了一张小米平板的安兔兔跑分截图。

从跑分结果来看,小米平板跑出了39263的分数,虽然有数据上的出入,但能达到这个分数,已不用怀疑其流畅程度了,相信正式推出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6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