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小米平板冰箱冷冻极限测试:高达14个小时|小米平板|冰箱

2014-06-04 10:36:46  来源: 平板 

看过了上次火车驶过小米平板之后是不是觉得不过瘾呢?今天我们再来看一个更给力的。

小米平板冰箱冷冻极限测试:高达14个小时

这次小米平板所处的环境更加苛刻,因为它被放进了冰箱的冷冻室内高达14个小时。把小米平板从冰箱内取出来之后其周围已经冻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块,令人震惊的是它居然没有被冻坏,插上电源之后屏幕立刻就亮起了。

如果你也想让你的数码产品经受一次酷寒考验的话请务必要做好防水措施,这次的小米平板就是事先用保鲜膜密封好了的。当然在一般情况下还是不要模仿这样的操作了,万一把自己的手机/平板冻坏了就得不偿失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6/18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