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华硕平板占38.9%日本市场份额 远超iPad|华硕|平板

2014-07-26 14:29:45  来源: 平板 

52014年上半年,华硕平板电脑在日本的销量超过了苹果iPad。根据市场研究公司BCN的统计数据,华硕市场份额比去年上涨了8%,这一数字则已经占有日本平板市场份额的38.9%。而苹果iPad则只占有日本市场份额的36.4%。这也是华硕在日本第一次获得销量冠军。

华硕MeMo Pad 7平板

华硕MeMo Pad 7平板

华硕在2014年上半年可以取得如此成功最主要因素就是价格取胜。苹果iPad在日本售价为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49元),而由华硕代工的Nexus 7平板电脑在日本的售价仅为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24元)。同时,MeMo Pad平板售价也是2万日元,均是iPad的一半,使得华硕产品受到欢迎。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0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