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9月9日不止iPhone 6s:苹果还有两个惊喜

2015-09-13 21:46:09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众所周知,苹果将于9月9日举办发布会,主角自然是iPhone 6s,不过苹果并不打算只给我们带来这一款产品,发布会上似乎还有另外两个惊喜。

快科技消息,弃芳草艺术中心,选择能容纳7000多人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这将是有史以来发布iPhone场面最大的一次,而这也会是苹果发布新产品最多的一次。

9月9日还有其他惊喜?

以严肃报道著称的美国《纽约时报》现在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除了新一代iPhone会亮相,苹果还打算发布新的iPad和新的Apple Watch。

报道中提到,iPhone 6S、iPhone 6S Plus会在9月9日亮相(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这已经不是秘密了,而本次苹果还会发布全新的iPad Pro,跟随它到来有重新设计的配套键盘。

除了上述新产品外,苹果还会发布新Apple TV和更便宜的金色版Apple Watch,这么算下来一场发布会准备了至少6款新东西。

综合之前的类似消息看,这次新品发布会上,iPad Pro不出意外会跟我们见面,预计一起到来的还有蓝牙键盘等配件。Www.WInGWIt.CoM

看来苹果真是要大爆发了,但是这么一来的话,今年“10月份iPad发布会”是不是就没有继续的必要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9/411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