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A77II或无革命性改进 将加NFC功能|索尼|相机

2014-04-23 09:49:13  来源: 影像 

索尼预计于5月初发布全新单电相机A77II,对于蛰伏了一年多的A卡口新品相机,很多人对这款相机给予了期望。不过SAR从可靠消息源获悉,该相机只是进行了常规技术升级,无革命性改进。

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A77II搭载全新2400万像素传感器,对焦性能方面有很大提升,但不明确是否从A6000移植了高速传感器对焦技术,另外还会加入时下流行的Wi-Fi/NFC功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3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