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Win8.1 Update 2或将于8月发布 开始菜单回归|Windows|开始菜单

2014-04-28 11:42:36  来源: 电脑 

Windows 8.1 Update 2或将于8月发布开始菜单回归

Win8.1 Update 2或将于8月发布开始菜单回归

4月初微软为Windows 8.1发布了首个Update系统更新,而Update 2似乎也近在咫尺。昨日俄罗斯媒体Wzor爆料称,Windows 8.1的第二次升级在9月,而据ZDNet报道,微软观察家Mary Jo Foley从知情人士处获悉,Windows 8.1的第二次重大更新将在8月发布。

即将发布的这个更新可能是Update 2也可能是Windows 8.2,目前尚无法确定。

Mary Jo Foley拿到的消息与Wzor的一致之处是,Windows 8.1第二次更新将包含一个全新的开始菜单,类似于微软在BUILD 2014大会上演示的那个。

不过据Mary Jo Foley介绍,在8月份发布的系统更新中,Modern应用还是无法以窗口形式在桌面上运行。该功能可能要到Windows 9中才能实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4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