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新Windows Phone或将引入免触控技术|微软|平板

2014-04-23 09:48:35  来源: 手机 

近期,很多用户都将自己的Windows Phone手机系统升级到了Windows Phone 8.1,与此同时,很多用户开始对下一代Windows Phone手机有了进一步的猜想。近日,外媒曝光了一个更为靠谱的新消息,微软公司极有可能在接下来推出的新Windows Phone中引入“免触控”的高科技技术。

新Windows Phone将引入“免触控”技术(图片引自cnbeta)

新Windows Phone将引入“免触控”技术(图片引自cnbeta)

根据已知的微软提交的专利申请文件可以看出,两台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和平板已经呈现在人们面前,其中一颗为“景深”摄像头,另一颗为普通“可见光”摄像头。通过二者的结合,便可使得设备能够对用户的手指进行追踪,从而通过“翻译”处理得到对应的界面操作。

其实这一专利在2012年便被微软所提交,但是直到近日才被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所发布出来。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