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精工推出小型无簧电磁快门|快门|相机

2014-03-07 15:49:02  来源: 影像 

为了配合无反相机的进一步小型化,日本精工精密(Seiko Precision)目前开发出了一系列使用电磁驱动的快门组件。这种快门组件省去了复杂的弹簧结构,进一步缩小了快门组件的体积。目前,电磁驱动快门仅针对APS-C、M4/3和1英寸画幅而设计。另外,新的快门组件可提供更高精度的速度控制,并有效避免传统传统马达驱动快门震动导致画面抖动的问题。

精工小型无簧电磁快门

精工小型无簧电磁快门

精工小型无簧电磁快门

精工小型无簧电磁快门

精工小型无簧电磁快门

精工小型无簧电磁快门

另据日经技术在线报道,1英寸传感器电磁快门组件已经开始量产,有可能率先用在即将发布的尼康1系列无反相机上面。Www.wiNgWit.cOM

随着CMOS的感光度逐渐提高以及电子快门技术越来越成熟。各个无反相机厂商纷纷倒向电子快门。在这样的背景下,日本生产机械快门的三家公司(日本电产科宝、精工精密、佳能电子)不得不开发新技术设法抗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7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